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旧将加盟黄蜂生变 海德体检不过关再下岗

2010年07月15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外线悍将卢瑟-海德加盟黄蜂的事宜突生变故,由于未能顺利通过体检,黄蜂拒绝了之前给海德开出的两年合同。这也意味着,海德再一次下岗,需要重新在联盟找一份工作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海德经纪人马特-巴特尔斯坦提前透露已经与黄蜂达成协议,海德将会以2年250万美元低薪合同加盟黄蜂,其中第二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在黄蜂原本的计划里,海德将会在下赛季扮演者替补控卫和得分后卫的双重角色。能打后卫线上的两个位置也是海德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现年27岁的海德在2005年首轮第2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在火箭队度过了三个赛季,接下来来到了热火,随后又被交易到了步行者。到目前为止,海德打的最好的赛季是2006-2007 赛季,场均能贡献10.9分和2.4次助攻。上赛季海德代表步行者出战47场比赛。场均17.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出7.6分和1.5次助攻。(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