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排名-博尔特重回100米榜首 刘翔无缘前10

2010年07月15日0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田径各项选手排名。凭借着洛桑站获得的男子百米冠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重回男子100米排行榜首位;而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中国飞人刘翔依然与前十无缘。

在男子总的排名上,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534分高居首位,鲍威尔和盖伊分列二、三名,而在女子总的排名上,克罗地亚跳高选手弗拉西奇以1411分名列榜首。

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博尔特凭借在洛桑站获得的冠军以1463分反超鲍威尔,重新登上男子百米首位,而在200米上,博尔特依然以1462分的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379分排名第二位。

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洛桑站获得冠军,使得自己的积分达到了1384分,离榜首的奥利弗仅仅差1分,而刘翔依然没有回到前十的行列中。男子跳远方面,李金哲以积1239分的成绩依然排在第7位。

中国女子选手的排名相对稳定,白雪和周春秀分别排在女子马拉松第3和第4位,巩立姣排在女子铅球第5位,刘虹列女子竞走第5位,张文秀排在女子链球第6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