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大帅世界杯语录:夺冠裸奔 阿里重拳击倒我

2010年07月15日0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能获得世界杯,我就到方尖碑裸奔。让妇女们享受,让她们不停地享受……(5月24日,马拉多纳前瞻世界杯作出夺冠承诺。)

我很高兴来到南非,我爱南非,怀着热望期待世界杯开场哨吹响。(5月30日抵达南非)

(大女儿)达尔玛给我发短信,让我告诉她首发名单,哈哈哈,我连她也没告诉。11日上午才能说,我们还要研究战术,然后敲定阵容。这是球队内部的健康竞争,不让任何人感觉失去了机会。(6月10日)

曾有一个穿10号球衣踢球的黑色皮肤先生,他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举行。我以我最诚挚的心向整个非洲发出祝愿,希望你们办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向全世界表明你们能够有尊严地生活。(6月11日抨击贝利)

我只想问,我穿西装怎么样?(6月12日首场比赛后给女儿打电话)

求求你了,把你那件外套脱下来吧。(6月15日训练场上对一件穿花外套的记者下跪)

我有23头野兽,准备在任何时候出场,这让我心里感到踏实。(6月17日4比1大胜韩国之后)

那些曾经胡说的记者应该向球员们道歉,如果能向他们道歉我会感到高兴。道歉是体面的事,不是让你脱裤子。(6月22日)

施魏因斯泰格?我们哪儿有功夫想他呀,球员们想的是怎么上场比赛,打一场复仇战。我不担心他们说的点球什么的,这一次我们要在比赛过程中战胜他们!(6月30日展望与德国队1/4决赛)

这就像阿里的一拳把我击倒!(7月3日负于德国队之后)

他谢谢!但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一个时期结束了。(7月4日深夜返回阿根廷后,对不弃不离的球迷说) ★本报记者程征/整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