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贝托苦求锋线搭档 南昌急盼亚历山德罗回归

2010年07月14日21:44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晚,南昌衡源队在主场与辽宁宏运队0比0握手言和。南昌队的头号射手贝托没取得进球,只要他不作为,南昌队向来都是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两支升班马之间的战役,南昌衡源队主场0比0与辽宁宏运队握手言和。在比赛中,南昌队的强力中锋贝托没有取得进球,贝托不作为,南昌队不赢球,这已经成为了南昌队的一个怪现象,也衬托出贝托对于南昌队的重要性。

在上半程联赛结束后,球队对外援进行了大面积的更换。和贝托一同来到中国的同门师弟阿莱克斯惨遭清洗,传球成功率每场都有近90%的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也没能留下。阿莱克斯走了,贝托得到边路的支持少了,阿布杜拉走了,贝托得到中路的支持也少了。这样一来,贝托长时间处于无球状态,并且身边总是有多名对方球员包围着。从贝托多次很无奈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很无奈,自己不是能力不够,不是拿不到球,队员给他的支持太少,他连碰球看起来都像是一种奢侈。

虽然,阿莱克斯在边路总是太独,阿卜杜拉在攻防转上不能令朱炯满意,但他们都是贝托强有力的进球保障。尽管南昌队还有陈志钊,但很显然,他的出彩更多的是靠防守反击偷袭得手,不说与贝托配合,反而需要贝托帮着他掩护和做球。归根到底,贝托需要一个好帮手,否则,只要他不作为,南昌队要想取得好成绩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在贝托此前所有取得进球的比赛中,甚至是他能有助攻,南昌队都未尝败绩。先是逆转战胜杭州绿城,再是艰难逼平天津泰达、客场大胜陕西中建、闪电击败青岛中能,由此可见,贝托是否能进球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除了进球之外,贝托的助攻能力也令对手毛孔悚然,在陕西的比赛中,陈志钊梅开二度一炮而红,但是贝托进球加助攻显得无所不能。与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贝托还助攻了阿莱克斯得分,为球队客场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再往远了说,南昌队此前获得的4个点球,也与贝托有着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在贝托没有进球和助攻的比赛中,南昌队一场胜利也没有获得。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位巴西前国青选手是南昌队最关键、也是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一直以来,南昌队都在寻找一名能够组织起全队进攻的球员。屡屡不进球的时候,看着贝托孤零零的站在前场,利马、2008年的阿莱克斯和亚历山德罗这些昔日旧将的身影总是会在眼前浮现。利马和2008年的阿莱克斯都是李晓时代的悍将,只有亚历山德罗是在朱炯手下踢过球。亚历山德罗为南昌队去年冲超立下汗马功劳。这匹边路快马也是深得朱炯的喜爱,他离去之后朱炯也一直没有寻找到能够代替他的球员。

据悉,球队已经于上周火速与亚历山德罗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亚历山德罗也已经办好了签证,正在确定来中国的时间。去年马丁不进球的时候,亚历山德罗挺身而出为其输送炮弹,今年贝托虽然进球不少,但是得到的支持实在不够。亚历山德罗的回归或许将会成为球队的一剂强心针,这也是朱炯和他的球队非常期盼的。(迪奥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