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非0分钟=中超核心 安贞焕映射中国足球落后

2010年07月14日18:50腾讯体育Q13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安贞焕用89分钟的精彩表现暂时洗刷了南非记忆,更树立起了朴成华时期核心的地位

腾讯体育讯 安贞焕是实德最大牌的球员,也是朴成华手中的绝对核心,从与江苏队的比赛来看,这位韩国老将也的确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能力。

出征南非世界杯0分钟的出场记录对于安贞焕来说是一种耻辱,他本人也在归队后也避谈世界杯征程。不过回到了中超赛场,安贞焕很快找回了状态,也扛起了实德进攻的大旗。开场阶段,双方都显得有些保守,安贞焕有意的回到中场拿球,整个上半时,他都以传球为主,力求在保留体能的情况下,用传球来引领实德的进攻。

进入下半时,实德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安贞焕也刻意的加强了对对方球门的直接打击。第47分钟,安贞焕禁区右侧得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直接起脚打门,被小飞直接扑住。第57分钟,安贞焕外围得球之后,突然起脚冷射,球打的很突然,好在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十分钟内,安贞焕尝试了两脚射门,从力量到角度,均显示出了安贞焕高人一筹的能力。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状况都或多或少出现了问题,比赛进行至第第70分钟,安贞焕奋力冲刺在做边路拿球后为詹姆斯送出漂亮的传球,但后者在摆脱了两位防守队员后却将球打偏,这也是实德全场比赛最好的射门机会。纵观正常比赛,安贞焕从射门到传球,几乎做到了朴成华要求的一切,89分钟表演过后,安贞焕证明了自己配得上核心的地位。

对于安贞焕来说,来到江苏打客场,还有一份特殊的意义。上个赛季,在南京客场比赛中,江苏队的秦升用韩语辱骂了安贞焕,令安贞焕十分恼火。再战江苏,安贞焕也并未受到对方多么粗野的犯规,从几次裁判的判罚来看,安贞焕也受到了刻意的保护。

从目前实德的人员配置来看,朴成华和安贞焕还在等待一位高中锋来完善球队的攻击套路。有消息称,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托即将落户实德。试想,如果有了奥托和詹姆斯两人在前场冲击对方的防线,埋伏在第二线的安贞焕无疑会更加从容,这恐怕也将成为实德下半程联赛冲击好成绩的取胜之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