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3年1090万签约巴西神塔 曾获西甲决赛MVP

2010年07月14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联社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正式签下他们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摘下的新秀提亚戈·斯普利特。

相比东部球队的大手笔频出,西部球队目前还没有真正进入撒钱状态。对于豪门球队而言,西区豪门今年尤其吝啬。不过,吝啬倒不一定代表没有效果,日前马刺与他们在2007年选中的一名新秀正式签约。

马刺签下的不是别人,正是巴西中锋斯普利特。斯普利特在2007年首轮第28顺位才被马刺摘下,但和马努·吉诺比利、路易斯·斯科拉一样,马刺都没有在当年将其招入麾下,而是让斯普利特继续在欧洲打拼,直到今年才正式收获果实。据悉,马刺与斯普利特签下了一纸为期3年价值109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斯普利特的起薪将达到340万美元。

3年前,斯普利特以薪金问题和个人技术锤炼为由留在欧洲,现在,他已经是西班牙甲级联赛MVP,并且还帮助母队维多利亚巴斯克尼亚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二座西甲总冠军奖杯,毫无疑问,他又要将总决赛MVP奖杯收入囊中。在常规赛中,他场均得到15.4分和7.1个篮板,在欧冠赛场上,他也有场均13.0分和5.4个篮板的表现。

“很幸运,我们得到了NBA以外最好的球员之一。”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兴奋地说。但是他也要做好一定的思想准备,毕竟斯普利特目前只有235磅重,这种等级的吨位在NBA中还不如大部分大前锋,甚至一些强壮型的小前锋也要比斯普利特更壮。如果马刺希望斯普利特接过罗宾逊与邓肯的枪,那么巴西小伙子还需要进一步成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