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将如期赴约中国球迷 巴萨众国脚来京成疑

2010年07月14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马德里报道

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刚刚凯旋,但夺冠一个月后,他们又将劳师远征,8月11日远赴墨西哥打一场友谊赛,纪念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很多球员的假期还未结束就要重回国家队报到。为了这次赶场,西班牙队不会安排赛前集结训练,而是直接在8月9日从马德里直飞墨西哥。

但8月8日,巴萨还将作客北京与国安作赛。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告诉笔者,对阵墨西哥的西班牙队肯定是全主力阵容。那么,巴萨的西班牙国脚能否参加鸟巢之战,还需要巴萨俱乐部和西班牙队进一步协调。

至于梅西能否来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延续了上赛季对梅西的宽厚态度,给予他“想什么时候回巴萨训练就什么时候回来”的特别待遇。笔者已经看到梅西今夏的日程,中国行正在其中,他肯定不会与中国球迷爽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