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冰火两重天:交易市场热火朝天 火箭仍无收获

2010年07月14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自由市场以及球员交易进行的如火如荼,很多自由球员都找到了归宿,很多球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球员,不过火箭队似乎依旧颗粒无收。

此前火箭试图得到波什,波什投奔热火之后,他们又致力于给姚明找个靠谱的替补,不过到目前为止,火箭还是没有任何动作,除了签下新秀帕特森。

山猫队想要送走钱德勒,火箭也进行了一些努力,一桩四方交易差点完成,不过热火也找到了交易比斯利的好办法,把他送到了森林狼,因此四方交易化为泡影,钱德勒也去了小牛队。而火箭依旧只能是旁观者。

目前,联盟中已经有很多的交易,艾尔-杰弗森去了爵士,小牛得到钱德勒,伊尔戈斯卡斯也追随詹姆斯去了热火,小奥尼尔则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不仅仅是明星球员们,奥特洛去了网队,伊安-马辛米去了小牛队,阿姆斯特朗也找到了新东家,签约华盛顿奇才队,布莱恩-库克去了快船。

虽然火箭对其中的大部分球员都不感兴趣,不过山猫的钱德勒对火箭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他最终还是被换到小牛队,山猫得到丹皮尔,丹皮尔一年的非保障合同给山猫省了不少钱。而由他得到杰弗森也是用了交易特例,火箭无法承担这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目前的阵容还算完整,他们唯一需要一个高中锋来给姚明打替补,因为姚明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不如从前,而且火箭也要做好他再次受伤的准备。

到现在为止,火箭队仍然有机会得到布拉德-米勒,他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如果他能发挥自己的余乐,那么对火箭来说再适合不过了。不过凯尔特人,公牛和掘金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如果火箭想得到他,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丹皮尔可能很快会成为自由球员,山猫队可能不会执行他的非保障合同,虽然他已经35岁,可是他在内线的防守面积还是很广,14年的经验也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财富。

或者,火箭是否可以得到比德林斯,甚至是奥尼尔?另外火箭甚至也可以签像波特洛或者阿姆斯特朗这样的球员,不过一旦他们无法表现出他们的水平,钱就只能是打水漂,莫雷不敢轻易就出手。火箭队这么小心谨慎,其他球队都已经签约,情况似乎越来越困难。当然火箭的阵容也不需要急于做调整。

一直以来,7月份都是自由球员市场最火爆的时候,几年以来大家都为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津津乐道,火箭也曾希望得到这样一位巨星球员,不过目前已经尘埃落定。特科格鲁去年也是热门人物,不过他在猛龙过的并不开心,于是今夏他又转到了太阳队,他将和纳什形成互补,纳什在场上他是攻击手,纳什休息他也可以为球队创造进攻机会。太阳还有了柴尔德斯以及瓦里克,新赛季他们依旧可以保持高速运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