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宣布续约功勋老帅 媲美弗爵之人再干两年

2010年07月14日01:58腾讯体育Mortre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网截屏

热刺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官方宣布,球队与老帅,63岁的哈利-雷德克纳普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13年夏天。

现年63岁的哈利-雷德克纳普是出了名的英超人脉王,从1994年开始担任西汉姆联主教练以来,过去16年他率领5支不同的球队一直征战在英超赛场,丰富的英超执教经验在所有主帅当中仅次于曼联标杆弗格森。弗格森曾说:“有些老家伙总是不可取代的,雷德克纳普就是这样一个人。”

雷德克纳普2008年冬天从胡安德-拉莫斯手中接过托特纳姆热刺的教鞭。老雷上任之时,热刺身处降级区。老雷接手之后,白鹿巷重新焕发生机,在2008-09赛季成功保级。上赛季,老雷又率领热刺冲进英超前四,硬生生地从利物浦和曼城手中抢走了一张欧冠门票,成为了欧冠改制之后第二支参赛的英超非TOP4球队(第一支是埃弗顿)。正是基于这样的成就,热刺才跟雷德克纳普续约2年,这也意味着,老哈利将继续跟他的老对手弗格森纠缠下去。

(Mortred)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