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确定不来北京 国米坐镇梅阿查战罗马

2010年07月14日00:09腾讯体育无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意甲职业联盟已经决定了本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时间和地点。

上赛季在鸟巢举办的超级杯相当成功,意大利足协本来是要继续将这场比赛放在北京进行,但是国际米兰因为欧洲超级杯在即,而来北京的话路程相对较远,因此提出反对。于是意甲职业联盟将这场巅峰对决安排在了国际米兰的主场梅阿查。

按照职业联盟的安排,这场众人期待的超级杯比赛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1日晚20:45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获得了意甲冠军、欧冠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的三冠王国际米兰和意大利杯亚军罗马。

今年六月份的时候,意大利驻华大使里卡多-谢飒曾宣布,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落户北京。没过多久意大利足协站出来表示尚未确定比赛地点。随后《米兰体育报》证实,意大利足协将在米兰和上海两个候选城市之中做出选择。

但是国际米兰因为欧洲超级杯的缘故,对职业联盟提出反对,他们不愿奔波太远来参加比赛。于是,意甲职业联盟决定最终确认这场比赛在国际米兰的家门口举行。但是在去年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超级杯赛后,因为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利润,意大利足协和中国方面签订了5年内3次访华的协议,也就是说,未来三年,将会有两届意大利超级杯在中国举办。

因为这次的比赛改在了米兰,中国球迷错过了上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但是,对于这样吸引人的比赛,相信不少球迷仍会熬夜看球。(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