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申花夺冠陕西最多第二 科萨不服气

2010年07月13日16:54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两轮联赛之前,当布拉泽维奇带领着申花队,一球小胜高歌奇执教的深圳队时,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当时曾经引发外界无限关注的“前南主帅德比”,竟然这么快地再次上演。这一次,老布的对手是科萨诺维奇,一个曾经带领大连实德队几次举起过冠军奖杯的塞尔维亚教练。

作为同样来自前南地区的教练,布拉泽维奇并不十分看重与同胞之间的竞争,在他看来,包括与深圳队的那场比赛,如果非要分出一个胜负的话,最终的胜利者,肯定是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我希望能有更多高水平的教练和球员来到中超,这样的话,可以带来更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技战术打法,也可以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比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享受。前南地区的教练和球员,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成功,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话虽如此,作为一位志在夺冠的主帅,老布显然不会忽视对手可能带来的威胁,尤其科萨这次带领的,是被老布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陕西队,而且还是他接下来这场比赛的对手。正因为如此,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当老布与科萨不期而遇的时候,老布也没忘了用话来“戳”一下科萨:“陕西队是我在本赛季最看好的一支有希望夺冠的队伍,但是赛季初你们落后得太多了。现在即使还有往上的希望,但是最多也就跟在我后面,做第二吧。”而科萨自然也是毫不示弱,表示现在说什么都不重要:“等到联赛结束的时候,再来看看谁在谁的后面好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