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避谈转会暗示留队:我为阿森纳而自豪!

2010年07月13日02: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刚刚随西班牙捧起世界杯的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在赛后被问及了转会传闻,不过他对此并不愿意过多回应。

在对阵荷兰的这场决赛中,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后为球队的最终胜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尽管他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伊涅斯塔的绝杀正是来自于他的精妙助攻。

目前与阿森纳还有5年合约的法布雷加斯在这个夏天一直与巴萨联系在一起,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拒绝了对方一份3500万欧元的报价。

尽管法布雷加斯此前表达了重返巴萨的愿望,但是他现在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想法。小法表示:“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我要把世界杯献给所有阿森纳的队友和球迷,他们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我为此感到自豪。”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