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本续约两年留活塞 最佳防守球员终老汽车城

2010年07月12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大本已经确认将与活塞续约两年,这意味又一名内线悍将将从自由球员市场上撤牌。

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大本已经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每个赛季的年薪都为190万。而在解释自己与活塞续约而不是加盟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阵营的原因时,大本坦言他希望能在活塞终老。

而活塞总裁乔-杜马斯也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时便确认,球队今年夏天的两大任务便是要留住大本以及受限制自由球员威尔-拜纳姆,作为汽车城的功勋球员,大本确实配的上球队的礼遇,他曾在5年先后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追随活塞在2004年成功夺冠。

即使在上赛季,这名35岁的老将场均仍能抢下8.7篮板,显示了依然良好的状态。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