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美联社:弗兰秒杀失败 德国侥幸蝉联季军

2010年07月11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弗兰秒杀失败 德国侥幸蝉联季军

美联社:德国蝉联世界杯季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德国与乌拉圭展开了世界杯季军的角逐。乌拉圭终以2-3负于德国队。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给予了客观的评价。

美联社首先指出:“ 弗兰最后一秒击中横梁,错失战平的机会。德国队最终蝉联世界杯季军。”赛后弗兰表示:“很遗憾没能打进最后的一球,但是我们能进入前四名已经感到很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两队的表现,美联社评价道:“双方队员表现的都很出色,恶劣的天气为比赛增加了难度,在湿滑的草皮上两队不时有球员摔,但他们仍然奋力拼搏,这种精神振奋了全场的球迷。”

“德国队遭受到了流感的侵袭,但他们今天的表现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主帅勒夫虽然也患流感,但依然坚持在现场进行指导。”美联社最后还指出,“穆勒和弗兰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了本届世界杯个人的第五粒入球,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