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快报:托雷斯继续担当板凳哥

2010年07月11日03:19金羊网-新快报苏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梅

博斯克说,决赛保持原来的首发。

这意味着,托雷斯将继续坐板凳。

两年前,阿拉贡内斯在决赛中派上了托雷斯,托雷斯还给他一个进球。

据说托雷斯为了首发,密会了博斯克,就是瞒着大家偷偷地见了博斯克。

不过,博斯克没有给他一丝薄面。

本届世界杯,托雷斯出场6次(首发4场、替补2场),累计踢了290分钟,1球未进。

托雷斯的面子的确太薄了。

顶替托雷斯的是巴萨小将佩德罗

佩德罗有个瑕疵,如果在和德国比赛中将一个球传给托雷斯,很有可能2?0锁定胜局,但他选择了单干。

不过哈维们原谅了他:不论怎样,他都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巴萨的大哥发了话,博斯克不想变了,决赛还得依靠普约尔+哈维+比利亚组成的巴萨黄金中轴线,托雷斯必须接受板凳哥的命运。

不要难过,板凳上也能放光采,半场进不了球,下半场还是你的。

你爸爸说,我首先是西班牙球迷,只要能夺冠儿子不上也没关系。老爷子多豁达,赶紧学学。

另外,阿布也专门来南非跟你谈大合同,实在不应该长吁短叹。

我前面文章里写过,在与智利的比赛中,你的那些摔

如果在裁判掏出那张红牌时,你走过去跟裁判说,他不是故意的——那么,2010年世界杯上最闪耀的明星就是你;那么,你的名字永存世界杯史册;那么,你的心灵将高于足球。

可惜你什么也没说——于是,2010年的夏天,你很忧

(金羊网-新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