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入热火颠覆格局 半数网友看好热火压湖人

2010年07月09日1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入热火颠覆格局 半数网友看好热火压湖人

腾讯网友调查截屏(点击参与调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詹姆斯转会热火堪称是今天最为劲爆的体育新闻,而对于皇帝入主迈阿密一事,腾讯体育也进行了一番民意调查:“您如何看待詹姆斯加盟热火?”,截止到目前,有数以万计的网友进行了投票,其中投票结果显示,有半数球迷非常看好“新热火”的前景,甚至认为迈阿密将会在新赛季压倒湖人

这一民意调查一共分为四个选项,其中在“黄金一代三巨头组建,您如何看待此次转会?”一项中,有35.47%的球迷认为东部格局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有33.82%的球迷认为热火将打乱湖人三连冠计划,只有大约30%的网友认为詹姆斯和韦德难以共存,缺少内线的热火很难完成霸业。

在“热火能否在下赛季获得总冠军?”一项里,有45.76%的球迷直接选择了“能”,有24.68%的球迷持有否定意见,而29.56%的网友则是持中立态度,保持观望。

如今联盟中最火爆的三巨头搭建完毕,但是同样也不能忽视了东部诸多强敌,在“热火下赛季在东部的最大敌人是哪支球队?”的调查中,有53.06%的球迷选择了拥有四巨头的凯尔特人,有36.81%的球迷则是选择了霍华德领军的魔术,还有7.32%的球迷认为新赛季东部格局目前难辨,很难说谁能够对热火构成威胁,获得状元秀的奇才也同样具备潜在的竞争能力。

众所周知,目前联盟中最稳定,同样也是最强势的球队仍然当属湖人,而詹姆斯投奔热火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在总决赛中和科比过招,假如热火在下赛季总决赛中与湖人相遇,哪支球队能够笑到最后呢?在这一项民意调查中,有53.99%的球迷看好热火压倒湖人,只有31.57%的球迷认为湖人仍然能够捍卫霸主地位,另有14.44%的球迷持观望态度。

从腾讯网友的投票中不难窥探出,大多数人认为詹姆斯驾临迈阿密将会彻底改变联盟的实力格局,热火很有可能超越湖人成为联盟第一强队,而03一代三巨头也有望在这里登上巅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