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球迷输球迁怒“保罗” 德章鱼销售量大幅上升

2010年07月09日10:2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神奇预测中了德国队此前的5场比赛,保罗备受德国球迷厚爱,中国球迷还为它起了个新潮的名字“章鱼哥”。

但章鱼哥在半决赛前看好西班牙,这让德国球迷既紧张又气愤,纷纷谴责这个“吃里爬外”的软体家伙。其实德国球迷忘了,这只章鱼出生在英格兰,1/8决赛已经大义灭亲了,“吃里爬外”算什么?

有德国球迷在半决赛现场打出大幅标语:“章鱼也会犯错”,为德国球员打气。但结果依然事与愿违。

赛后,在德国最有影响的媒体《图片报》评论栏里,愤怒的德国球迷将此前庇佑他们的章鱼批得体无完肤。一位德国球迷贡献出了他的红烧章鱼菜谱,并迅速流传开来。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保罗预测半决赛德国失利,赛前,德国的海鲜市场上章鱼的销量已呈直线上升之势,大批德国球迷早早就把保罗的同类给煮了。预计未来数日,章鱼的销售量会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