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阿森纳2000万求购厄齐尔 枪手承诺工资翻三倍

2010年07月08日15:24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然而国际足球的转会市场才刚刚开始,德国中场大将厄齐尔因为在本届世界杯发挥惊艳,目前已经引起了多家欧洲豪门的亲睐。

据《每日星报》报道,阿森纳准备草拟一份20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不莱梅的厄齐尔,德国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0-1败给了西班牙。不过21岁的厄齐尔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他在不莱梅周薪2万英镑。阿森纳承诺会给出3倍的工资,如果法布雷加斯被巴塞罗那挖走,那么厄齐尔可以很好的填补他留下的的空缺。

厄齐尔本人对于转会豪门并不是没有想法,最近他就表示:“在我来南非之前还没想过太多,只想踢好比赛为国家争得荣誉。现在世界杯将要结束,我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未来。很多西甲和英超豪门都想让我过去,确实如果家门他们能获得更多的荣誉,世界杯结束后我要计划计划未来3、4年的打算。”

(王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