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球迷遭章鱼哥打击 保罗选择西班牙进决赛

2010年07月07日16:51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预言家章鱼“保罗”,在世界杯的半决赛之前做出了一个令德国人失望的预言:它在半决赛中选择了西班牙。此前保罗预言正确了德国队全部的比赛,包括0比1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这让它成为所有的“动物预言家”中最知名的一个。

由于它在此前五场比赛前预测的准确性,保罗迅速成了媒体上的明星。德国人对这只章鱼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热情。周二奥博浩森的“海洋生活”水族馆为它的预测进行了详细的准备,它的选择甚至通过电视进行了直播,几百万的球迷通过电视机观看他的选择。

这个选择虽然让德国球迷失望,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希望。因为保罗也曾经预测过2008年欧洲杯的比赛,当时它的预言准确率是80%。在欧洲杯的决赛上,它选择了德国队,结果西班牙1比0获胜。不过德国媒体玩笑说,08年时保罗还不到一岁,太过年轻也没有经验,现在保罗两岁半了,经验丰富。这也是它最后一次预测比赛了,海洋馆馆长波沃尔表示,章鱼一般的寿命只有两岁多,在海洋馆里的寿命可能会长一点,但无论如何它都很老了。章鱼有九个脑和三个心脏,波沃尔说:“它几乎像一个2岁的孩子一样聪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