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瞄准赫迪拉 他将是阿隆索最佳搭档

2010年07月07日15:1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瞄准赫迪拉 他将是阿隆索最佳搭档

皇马看重赫迪拉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7月7日最新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瞄准了德国国家队的中场防守悍将赫迪拉。据悉,皇马方面希望以1200-1500万欧元的将赫迪拉招致麾下。

作为南非世界杯上最年轻的队伍,德国队一路血洗英格兰阿根廷强势晋级四强。队中的几位年轻人皆赢得了豪门的青睐,包括厄齐尔穆雷施魏因斯泰格都被多家豪门盯上。就连默默无闻的赫迪拉也成为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猎物。穆里尼奥君临伯纳乌后,多次强调队中需要防守型中场,但杰拉德德罗西均是各自球队的核心人物,很难挖动。前两天也有媒体曝出皇马觊觎施魏因斯泰格,但谁都清楚拜仁不会轻易放小猪走,于是皇马将目标对准了小猪国家队的搭档——赫迪拉身上。

要不是巴拉克在世界杯前受,斯图加特后腰塞米-赫迪拉(Sami Khedira)恐怕没有征战世界杯的机会。但是赫迪拉却抓住了世界杯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比赛中发挥的极为出色。正是赫迪拉与小猪组成的中场防守屏障,让德国在与强敌英格兰阿根廷的比赛中占尽优势。据统计,赫迪拉在5场比赛中总跑动距离是55.69公里,是德国球员中当之无愧的跑动之王而且5场比赛过后,赫迪拉只侵犯对手6次,这能证明他是个典型的技术型防守后腰。勒夫称赞赫迪拉:“小小年纪就能拥有如此高的比赛智商和出色的技术,真令人吃惊。”与众多年轻国脚不同的是,赫迪拉拥有一般年轻球员所不具备的冷静与成熟。

其实87年出生的赫迪拉很早就成为了德甲豪门的斯图加特的主力。06-07赛季斯图加特问鼎德甲冠军之时,20岁的赫迪拉就是队中的主力后腰。身高1.89米、体重83公斤的赫迪拉踢球风格也颇似巴拉克,控球节奏强、长传准确、防守面积大,而且兼具德国人擅长的大力远射,后排插上进攻还是俱乐部和国家队进攻时的秘密武器。

虽然名气不如杰拉德德罗西和小猪,但是赫迪拉的防守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而穆里尼奥想要的就是纯防守型后腰,与阿隆索组成双中场,这样的配置让两人分工十分明确。赫迪拉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如果今夏不卖,明年赫迪拉就能以自由身离开。所以皇马就能尽量压低赫迪拉的转会费。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对赫迪拉的心理价位大约在1200-1500万欧元之间。另外,狂在转会市场搜罗后腰的曼联和切尔西也对赫迪拉抛出了橄榄枝,这两豪门将是皇马的潜在对手。(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