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申思:荷兰晋级合情合理 乌拉圭输在人员不整

2010年07月07日14:58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7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在今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荷兰队3比2击败乌拉圭队,时隔32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的决赛,也有望捧起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对于这场比赛,前国脚申思认为,荷兰队的整体实力要比乌拉圭强大,赢球打进决赛合情合理。

“毫无疑问,荷兰队的整体实力要比乌拉圭强。而且应该说,从小组赛到之前的淘汰赛,荷兰队的状态处于一个上升阶段,不管是队员的个人状态,还是全队的磨合都要比之前好。”申思首先分析道:“就今天凌晨这场比赛来看,荷兰队一上来自信心也比较足,敢于压上进攻,范布隆克霍斯特的进球,就是最好的体现。当然,在进球之后的上半场,荷兰队打得略微有点保守,也致使被对手扳平。”1比1进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荷兰队重新回到了比赛一开始的状态。“世界杯的比赛,就是这样,谁调整心态及时,谁也就能很快取得领先。我想3分钟内,斯内德和罗本的两个进球,就是荷兰队防守一搏的直接回报。”申思表示,因为荷兰队有放手一搏的资本,“这个时候,球星的个人能力往往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现,罗本、斯内德包括范佩西、库伊特等人,每一个人都有决定比赛的能力。”

对于乌拉圭,申思也对这支球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打法比较成熟。我想能够杀进四强并非完全是靠运气吧。但具体到这场比赛,不可否认,上一场对加纳队的比赛后,包括苏亚雷斯、加洛等多名主力队员或因红黄牌或因伤病导致无法比赛,这对乌拉圭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说,这些人在场,我想比赛或许会打到最后的点球大战,那就胜负难料了。”此外,申思对弗兰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的能力在这届世界杯上得到了充分的证明。我想,最后的最佳阵容,弗兰应该能够入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