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开博引起巨大关注 简历暗示留守骑士?

2010年07月07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做出了他今年夏天的一项签约决定,不过他签约的不是新东家,而是美国的公开个人博客“twitter”(又译为“微博”,“推客”)。

经相关人士证实,詹姆斯在“twitter”进行注册后,他今天使用“KINGJAMES”(王者詹姆斯)为注册名正式开启了自己的“twitter R”,并且在今天凌晨发出了他的第一条讯息:“全世界你们好,真正的王者詹姆斯的博客开始更新了。”而他的好友——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克里斯-保罗,在这当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正是在保罗的努力劝说下,不愿意透露隐私和对“twitter”有一定反感的詹姆斯才最终决定开设自己的“twitter”。

目前还不知道詹姆斯是否会直接更新自己的“twitter”还是由其他人代为更新,然而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在开设“twitter”之后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保罗此前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的詹姆斯的“twitter”地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据称在今天凌晨4点30分詹姆斯发表一条简短留言之后,关注他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9万人。

然而根据保罗透露詹姆斯不会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自己将来决定加盟哪支球队进行透露,但是他在个人简历上填写的“阿克伦城之王”,是否暗示着詹姆斯仍旧考虑在新的赛季里继续留守骑士,继续扮演这支球队的“皇帝”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