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渴望继续为英格兰征战 国家队效力84场

2010年07月07日02: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斯蒂文·杰拉德6日表示他无意退出英格兰队。

杰拉德在前队长费迪南德因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成为英格兰队的新队长,他表示1:4大败给德国队的比赛是他为英格兰效力的第84场球,但不会是最后一场。

“我不可能让踢德国的那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成为我为英格兰出战的最后一场球,”杰拉德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表示。

“那场球太令人沮丧了,我一定尽我所能去弥补那天所发生的一切,”杰拉德说,“我希望球队能出现积极的变化,我是否能入选英格兰队取决于教练,但我会一直为那一刻做好准备。”

今年30岁的英超豪门利物浦队长已经在国际赛事中为英格兰队打入了17个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