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梅西确认亮相8月8日巴萨战国安 鸟巢再迎巨星

2010年07月06日14:59腾讯体育洛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世界杯1/4决赛:德国4-0大胜阿根廷

梅西在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洛佩斯7月6日讯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让梅西非常痛苦,然而职业足球道路对于一位23岁的世界巨星而言依然漫长。世界杯结束后,梅西马上将开始自己足球的公益活动,按照原本计划,他会参加在巴拿马举行的足球公益赛,还要参加“梅西与他的朋友”的慈善比赛。

据腾讯体育了解,2010年8月8日,事隔两年之后,梅西已经确认将会与现在还留在世界杯赛场的拉马西亚队友伊涅斯塔,皮克和哈维等巴萨众星现身鸟巢体育场,在这个他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地方再次为中国球迷献技,并接受阿根廷球迷,巴萨球迷和梅西球迷的声援和安慰。

巴塞罗那俱乐部不久前换了主席,新任主席罗塞尔会改变很多拉波尔塔的方针,但是他本人表示对于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国球迷服务的原则不变。此外,这位新任主席对于梅西也是非常信赖。

除了梅西之外,西班牙队一干巴萨球星也会于8月抵达北京,他们中有目前世界杯当红杀手比利亚,西班牙队接下来将会鏖战超级劲旅德国队,队长普约尔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够用好的成绩向北京球迷致意。

腾讯世界杯成世界主流 权威媒体报道梅西专访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