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青啤啦啦队重燃战火 阿里扎现身长沙决赛现场

2010年07月06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湖南赛区决赛将于7月8日在黄兴步行街举行。近日,记者从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了解到,NBA火箭队当家球星阿里扎将应邀亲临湖南赛区决赛现场,与观众一起为啦啦队加油。

青啤啦啦队重燃战火 阿里扎现身长沙决赛现场

阿里扎将现身长沙决赛现场

阿里扎是姚明队友,现役火箭队主力前锋、前湖人队球员,由于阿里扎球风硬朗,深受中国球迷喜爱。本次长沙之行,是阿里扎继武汉之行后参加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分赛区决赛的第二站。随后,他还将出席在深圳举行的广东赛区决赛。

记者从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阿里扎的武汉之行非常成功,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甚至有些球迷特别从其他省市赶赴武汉,为的就是能亲眼目睹这位NBA的巨星风采。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次湖南赛区决赛现场购买青岛啤酒的球迷,不仅能欣赏到阿里扎的精彩花式篮球表演,同时还能与他合影,获得签名T恤,甚至更有机会得到这位NBA巨星亲笔签名的斯伯丁篮球。

据了解,在6月28日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品牌价值大幅飙升至426.18亿元,持续雄踞同行业首位。作为青岛啤酒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此前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湖南赛区已在长沙、株洲、湘潭、郴州等地举行了多场海选,上万名选手积极报名参与,最终50名幸运儿顺利晋级到本次湖南赛区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选拔赛中全国最终的获胜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参加啦啦队训练营集训、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签约知名娱乐经纪公司参演电影。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展示激情、实现梦想的机会和舞台。阿里扎的降临,将使这场“炫舞激情”更加火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