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阿里扎空降鹏城 为青岛啤酒啦啦宝贝助威

2010年07月06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深圳赛区决赛将于7月10日在鹏城震撼开场。记者从青岛啤酒获悉,本次深圳赛区决赛将会安排一个特别活动,届时,NBA火箭队球星阿里扎将亲临现场与球迷一起互动,为参加本次决赛的啦啦队姑娘们加油助威。

阿里扎空降鹏城   为青岛啤酒啦啦宝贝助威

阿里扎

作为姚明队友,现役火箭队主力前锋、前湖人队球员,阿里扎在中国拥有人数众多的粉丝。由于他球风硬朗,深受中国球迷喜爱。

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深圳之行,是继武汉、长沙之后阿里扎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特别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为了更好地与球迷互动,阿里扎将在现场表演花式篮球。同时,凡购买青岛啤酒的球迷,都有机会与这位NBA球星合影留念,获得他亲笔签名的T恤甚至斯伯丁篮球等丰厚奖品。

据了解,在6月28日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品牌价值大幅飙升至426.18亿元,持续雄踞同行业首位。“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作为青岛啤酒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由该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共同主办,是一个展示激情、实现梦想的机会和舞台。比赛最终获胜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参加啦啦队训练营集训、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签约知名娱乐经纪公司参演电影。

靓丽的面孔,火辣的舞姿,激烈的PK,阿里扎的助阵,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深圳赛区决赛将会为鹏城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舞林大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