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大自由人半数确定归宿 联盟格局待皇帝改写

2010年07月06日06:5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正式与纽约尼克斯正式达成签约协议,他也将因此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也是今年休赛期至今最震撼联盟格局的签约。至此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包括姚明在内的十二位备受关注的球星已经有半数决定了自己的归宿,然而余下来的六人的选择,依然将极可能会继续改变着联盟的格局。

作为NBA历史上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市场,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虽然还没有进入正式签约阶段,但是已经有多桩重磅签约诞生。自从选秀大会至今,德克-诺维茨基鲁迪-盖伊,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姚明和斯塔德迈尔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归宿,而其中也只有斯塔德迈尔一人离开了原来效力的球队。不过尽管如此,依然至少有六位重磅自由球员还没有决定未来去向,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大卫-李,卡洛斯-布泽尔和雷-阿伦这六位离队概率相对较高的球员的决定,依然会让联盟再度引起轰动。

在剩下的六名球员当中,阿伦的年薪肯定为六人乃至全部十二人中的最低值,而他的归宿也很可能就是老东家凯尔特人。不过另外五人都绝非善类,除了李留队概率相对较高之外,其他四人如今都处于广受追捧但迟迟未肯作出决定的状态,而一旦他们中的两人甚至三人联合到一起,那么一支超级强队也将会应运而生。之前关于詹姆斯,韦德,波什两两组合,亦或詹姆斯与李和小斯会师纽约,韦德获布泽尔相助等传闻,都已经证明了这五人彼此间很可能会最终产生一些关联,让一支上赛季看起来可能还毫不起眼的球队,成为新赛季人人都不敢小觑的强权。

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詹姆斯已经重新开始训练,短期内不会作出最终决定,而实际上这很可能是他籍此观察自由球员市场格局的策略。如果不出意外,詹姆斯会是今年夏天这六位大牌自由人中最后一个或者倒数第二个签约的球员,他要根据其他人加盟的球队来选择自己的归宿,从而开辟真正让他实现商机和荣誉双丰收的宏图伟业。联盟的格局,也仍旧在等待着他和其他球星的选择来改写。(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