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预测新西部格局 姚明归来助火箭返季后赛

2010年07月05日02:2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看台体育》的专家亚当-格拉斯曼对10-11赛季的西部格局做出了一番预测,在他看来火箭将随着姚明的回归强势反弹,并重回前四的行列。此外他还认为太阳将因此出局,成为季后赛的看客。

雷霆

上赛季青年近卫军雷霆取得西部第八的战绩,令不少人都感到有些意外。不过细细想来,雷霆突然崛起也在情理之中,以杜兰特为核心的青年才俊们在上赛季表现确实出色,其中杜兰特更是拿下得分王的头衔,同时球队也显示出巨大的潜力以及巨大的可成长性。

科比和詹姆斯无疑是联盟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那么三号人物和四号人物是谁?或许就是韦德和杜兰特了。而通过上赛季的表现来比较,杜兰特甚至比韦德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雷霆还通过选秀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并进一步补强了内线,他们新赛季必定能够杀入季后赛,而且可能不再是以小八的身份。

掘金

只要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继续联手,那么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事实上当比卢普斯加盟掘金后,这支球队便始终有能力杀入季后赛。至于明年,当然也不会例外。

小牛

小牛已经成功留住了诺维茨基,同时还拥有基德。在有这样的先决条件下,还需要说更多么?毫无疑问,在两位关键球衣不会离队的情况下,小牛有能力在季后赛中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开拓者

奥登新赛季即将回归,并与罗伊,米勒和奥尔德里奇组成球队的核心力量,凭借这样一套阵容,开拓者入围季后赛不存在任何问题。事实上即使在上赛季奥登被伤病击倒的情况下,开拓者也依然杀入了季后赛。罗伊依然年轻且拥有潜力,他可以比上赛季表现而动更好。

只要不出现特别大的意外,开拓者进入季后赛将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火箭

不包括可能引进的自由球员,火箭在迎回姚明后将拥有一套这样的主力阵容: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斯科拉和姚明。即使斯科拉被交易离队或被其他球队签走,这也堪称是一套强悍的阵容。而在拥有如此强阵的情况下,我们大可以拍着胸脯说:火箭下赛季一定能重返季后赛,当然前提是:球队得避免再有重要的球员被伤病击倒。

爵士

上赛季爵士杀入了西部半决赛,而且这是在失去奥库和基里连科的情况下完成的壮举。新赛季他们将双双归来,同时爵士还拥有联盟里最优秀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此如今唯一困扰爵士的问题可能就是:布泽尔的离去会对他们带来多大的影响?

尽管这仍有待观察,不过我(指笔者)依然坚信,布泽尔的离去不会对爵士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犹他仍能在季后赛中取得一席之地。

马刺

只要马刺仍拥有三巨头,他们就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马刺仅用了六场比赛就解决了2号种子小牛。而对于马刺来说,只要球队的关键球员依然能显现出良好的状态,他们将依然是西部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湖人

或许湖人会在下赛季继续称雄西部,因为至今为止,紫金军团还没有任何重要成员离开球队。为此我们甚至可以预言,湖人依然很有可能在明年继续统治西部,并进而卫冕总冠军。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