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宣传册送六大目标 波什或在两天内定去向

2010年07月02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克里斯-波什或许会在未来48小时之内做出新东家的决定,而在谈到火箭的引援目标时,费根透露火箭总共向5、6位球员送出过球队宣传册——

球迷:对于新东家的选择,波什什么时候才会做出决定?

费根:波什可能很快就会做出决定,但是这对火箭并不是一件有利的事情。今天波什和热火以及公牛进行会面,我认为火箭还要做些努力。

球迷:波什在第一时间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进行了会面,这是不是说他把火箭列为第一目标?在火箭追逐自由球员的过程当中,如果姚明能够表现得更为积极,那么对于火箭来说是否会更好一些?

费根:我们不能这样说,姚明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他早就在微博中欢迎波什来到休斯敦。而且在莫雷送给波什的礼物当中,姚明为此还录了一段录像。

球迷:火箭为了得到波什可能会失去肖恩-巴蒂尔、特沃尔-阿里扎和贾里德-杰弗里斯,但是你认为猛龙还会索要哪位年轻球员?是乔丹-希尔还是帕特里克-帕特森?我猜测猛龙还会要一个未来选秀权。

费根:我认为猛龙想要希尔,同时也可能想得到路易斯-斯科拉。

球迷:莫雷在与波什见面时送了些礼物,他在与乔-约翰逊等其他自由球员见面时也会送礼物吗?波什将会在什么时候做出决定?

费根:包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内,火箭总共向5、6位球员送出过球队宣传册。我并不知道莫雷在与其他球员见面时是否会送出礼物,我认为波什或许会在未来48小时之内做出决定。

球迷:火箭有没有可能得到克里斯-保罗?

费根:保罗不是自由球员,所以火箭只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他,但为此火箭将付出很大的代价。

球迷:根据你今天的报道,似乎波什不会来火箭了。莫雷说波什+韦德+约翰逊的组合,只能为热火赢下45场比赛,我同意这个观点,你呢?

费根:我认为他们会赢得比45场更多的比赛,但他们仍然需要大量的帮手,而且也会取决于那些拿最低合同的球员。我没看到热火阵中有优秀的控球后卫,而且中锋位置也偏弱。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