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与老米勒共进晚餐 多队哄抢火箭打感情牌

2010年07月02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在微博中透露,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将和旧部、老中锋布拉德-米勒共进晚餐。作为阿德尔曼执教国王期间曾带领过的球员,米勒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与火箭会谈的第二名球员,这点与之前媒体的报道有些出入,但也显示了其在火箭引援名单上的重要性。

米勒和姚明一样是一位非常适合普林斯顿战术体系的中锋,他有着很好的高位策应以及中投能力,也有着很好的跑位和空切意识,其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就是在国王,就是在阿德尔曼的带领下打出的。2003-04赛季米勒打出场均14.1分、10.3个篮板和4.3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场均两双的赛季。在2004-05赛季场均能贡献15.6分、9.3个篮板和3.9次助攻,2005-06赛季为15分、7.8个篮板和4.7次助攻。而在2006年夏天阿德尔曼离开国王之后,2006-07赛季米勒的数据就下降到场均只有9分和6.4个篮板。

其实火箭对米勒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在今年二月份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就寻求过引进米勒的可能性。现在米勒虽然已经34岁了,但他仍然还能作出一定的贡献,上赛季在乔金-诺阿因伤缺阵期间,米勒还担任公牛的主力中锋,整个赛季场均出场23.6分钟,有8.8分和4.9个篮板的贡献。

不过火箭要想得到米勒并不容易,据斯坦透露,米勒还计划在今天和克里夫兰骑士队会面。另外据米勒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目前联盟中另外至少还有两支球队非常渴望得到米勒,而且都是联盟的顶级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丹佛掘金,如果这些球队跟火箭开出的合同差不多,那么火箭只能打感情牌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