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披露与波什会面细节 姚明录视频充当说客

2010年07月01日1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向福克斯体育频道曝料,称自己已经与克里斯•波什在达拉斯进行了会面,并且大方地披露了双方会面的细节。

“我非常兴奋能有机会向波什展示火箭的一切。”莫雷说道,“我们展示出了最美妙的一面。”

“对于波什来说这是最为重要的时刻,我向他展示了如果他加盟之后火箭整支球队的质量。”莫雷表示,“我对他说,如果他加入火箭,那么我们就会是总冠军的竞争者。”

莫雷表示自己与这位全明星前锋的会面时间大约为20分钟,“波什非常聪明,他考虑的问题非常全面,他渴望胜利。”莫雷说道。

莫雷给了波什一个IPAD,里面有着休斯敦各路体育明星的视频,他们都在鼓动波什加盟火箭,其中包括了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姚明,安德烈•约翰逊(橄榄球明星)以及拳王乔治•福尔曼。

“我们希望波什能在与其他球队会面过之后给予我们机会,希望他能选择火箭。”莫雷表示,“我告诉波什,如果他加入我们,那么火箭的阵容就完全可以比肩那年夺冠的那个班底。”

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表示,火箭在波什的考虑名单之上。“克里斯现在保留一切选择的权利,休斯敦会是他的选择对象之一。”托马斯说道。

波什在2009-10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4分外加10.8篮板,“我想要波什做出对自己最为有利的选择。”莫雷表示,“我希望有机会告诉他关于火箭以及休斯敦这座城市的一切,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这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