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写博呼唤波什加盟 承诺下赛季将完全健康

2010年07月01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写博呼唤波什加盟 承诺下赛季将完全康健

姚明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在姚明正式表态今年夏天不跳出合同,下赛季继续留守休斯敦火箭之后,他也在第一时间通过行动证明了自己对火箭的“忠心”。在今天姚明更新了自己在美国的个人公开博客,呼吁克里斯-波什能够和他携手作战,下赛季一起为火箭打拼。

在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姚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公开表示了自己期待和波什携手作战的愿望。博客具体内容如下:

“嘿,克里斯,希望你能够在下个赛季与我一起在火箭并肩作战。我会变得健康起来,我真的很盼望与你一起打球的感觉。”对于火箭而言,这无疑是一件让他们感到满意的事情。而对于姚明而言,这显然也是他思索良久的决定,是他在表态确定留守火箭之后为球队做的第一件事情。

此前很多传闻表示火箭今年夏天会将波什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当成球队的两大重点引援目标,火箭力争让这两位全明星内线悍将之一加盟休城,从而让他们既能担任姚明内线的有力搭档,同时也可以在姚明受伤后扮演完美备胎和替代品的作用。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选择在前锋位置上继续补强,挑选了身高203公分的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不过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很明显就是为姚明寻找合适的内线搭档,替补甚至替代品,而姚明本人对于火箭渴望得到休斯敦本地出生的波什这件事,应该也早已经心知肚明。

尽管知道波什的到来可能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但是姚明还是在这种时候展现出了他至少在表面的言论上可以接纳波什的意愿,并且公开“义务”的为火箭当起了“说客”的角色,主动欢迎波什加盟火箭,表态要和他并肩作战。对于在波什争夺战中并不处于上风的火箭而言,姚明也算是做出了一些贡献,如果波什真的能够加盟火箭,那么姚明在当中的积极作用,也必须得到肯定。

姚明很快将渡过他人生的第30个生日,在上赛季因为严重伤病整季报销的他如今也确实很难重返巅峰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他应该更迫切的需要一名可内可外又篮板能力出色的进攻高手来辅佐自己,而上赛季场均有“24+10”级别表现的波什或许是姚明希望得到的强力搭档。不管怎样,对于“姚波组合”或者说是“巨龙组合”,姚明显然已经明确的表达出了他的憧憬和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