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多纳多尼:我比里皮干的好 该带卡萨诺去南非

2010年06月30日09:14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贵为上届卫冕冠军,然而本届世界杯连小组出线都没做到,表现糟糕至极这是他们自1974年以来,36年间首次未能在小组赛中获得出线权。面对这种尴尬结果意大利上任主帅多纳多尼公开炮轰里皮,称后者根本不如自己。

多纳多尼十分痛心意大利在南非的失败:“我为队员感到惋惜,看他们这样的状态我心如刀割,我懂这种感觉。相信我,我能体会到那种失望和难过的感觉。我在这支球队的时候意大利世界排名第5,最不好的时候还保持在前8。可经过本届世界杯我不敢想意大利的排名了。”

他认为正是意大利媒体近年来对这支球队的吹捧毁了他们,“媒体对里皮失去理智的吹捧毁了他,也毁了这支国家队。”

多纳多尼直言,里皮本身的顽固不化也是他失败的原因之一,“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视卡萨诺而不见,我是教练绝对带他去南非。08年欧锦赛我用他的时候这小子从没让我失望。而且他还是一个能在更衣室里活跃气氛的家伙。”

经过本届世界杯的失败,里皮很有可能要交出帅位,而下一任接管者将是普兰德利。多纳多尼对他十分看好,并祝福他好运,“任何人想做好意大利的主教练都很难,但是普兰德利有经验,他是一个有业务水平也有个性的教练,我看好他。”

最后,多纳多尼建议普兰德利能够给意大利注入新鲜力量,“目前球队有很多问题,接下来将迎来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有那么有天分的年轻球员,普兰德利应该给他们表现的机会,毕竟他们是意大利的未来。”

(王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