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身赛-华沙军团4-3乙级队 董方卓4个月首球

2010年06月29日23:4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在一场俱乐部友谊赛上,华沙军团4-3战胜了波兰乙级球队GKP戈尔佐夫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为华沙军团打入第2个进球,这也是他近4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

此前,华沙军团已经打了两场季前友谊赛,分别取得1胜1负的成绩,董方卓并没有太耀眼的表现,此役华沙军团的对手是实力稍弱的乙级球队GKP戈尔佐夫,中国前锋董方卓首发出场。开场仅4分钟,斯扎拉乔夫斯基就为华沙军团取得梦幻开局,1-0!华沙军团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很放松,在比分领先后也放慢了比赛节奏。

第26分钟,多罗泽多维茨抓住一次反击机会为GKP戈尔佐夫扳平比分1-1!3分钟后,又是多罗泽多维茨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多罗泽多维茨梅开二度。眼见上半时比赛即将以1-2的比分结束,第43分钟,董方卓在禁区内得到队友妙传为华沙军团建功,2-2!这也是董方卓近4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

下半时比赛,华沙军团继续控制比赛,第57分钟,上赛季华沙军团队内最佳射手伊万斯基罚入点球将比分再次超出,3-2!华沙军团越战越勇,第72分钟,梅泽加将比分扩大为4-2。第81分钟,GKP戈尔佐夫队的瓦恩扳回一分,3-4!最终华沙军团以4-3取得比赛胜利。

董方卓终于进球了!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华沙军团会在赛季结束后清洗董方卓,波兰足球网就撰文称:“在新赛季的华沙军团队中,将看不到董方卓的身影。中国前锋始终未能融入到球队,无论在一线队还是青年队比赛中,他都没有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不过华沙军团高层决定再给中国前锋一些时间,他们会给董方卓做最后两个月的考察期,中国前锋能得到这样难得的机会,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新上任的主帅斯科扎。

在这个关键时刻,董方卓的进球来的正是时候,如果中国前锋能在季前友谊赛上持续进球势头,以出色的表现征服新任主帅斯科扎,他还有机会继续留在球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