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VS世界挑战赛将战 刘诗雯再对决冯天薇

2010年06月29日01:38新华网吴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于29日和30日在上邯打。中国女队的阵容是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前三位正是在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女队丢冠的原班人马。而世界女队则由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战胜丁宁、刘诗雯的新加坡一姐冯天薇领衔。

在28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东小将刘诗雯表示,世兵赛失利后自己已经认真总结教训,这次碰到老对手,一定全力以赴。她说:“世乒赛失利后我也做了很多总结。从现在开始,我会去拼每一场球。我会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全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对阵名单,但刘诗雯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有信心战胜对方。

中国男队由王励勤、王皓领衔,世界男队由德国名将波尔、丹麦个性选手梅兹和日本新秀水谷隼组成。作为国际乒联授权认可的官方赛事,“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于2009年首次在上海举行,意在提高世界乒乓球运动水平。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