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老帅哥之战勒夫完胜卡佩罗 费迪南德如此重要

2010年06月28日17:53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激发球员们的斗志,卡佩罗不仅临时恩准太太团飞抵南非,还破天荒地解除禁酒令,在餐厅里给球员们提供少量的啤酒,此举很是受用,英格兰队战前的气氛格外轻松。

不过大战当前,英格兰球员可能过于放松了。本场比赛卡佩罗选择了厄普森首发,与特里搭档中卫,门将位置上,则沿用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并未经受太多考验的詹姆斯,放弃了首轮有过严重失误的格林

门将位置青黄不接,中卫费迪南德的受带来的空缺,让卡佩罗难为无米之炊。相比之下,德国主帅勒夫则将手上的牌用得恰到好处,巴拉克的缺阵反而让年轻的德国队踢得更为灵动。从4年前年轻的助教到如今的“老帅哥”,勒夫也随着德国队的蜕变,完成了自己的蜕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