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球宝贝杨亚男:裁判肯定要遭“人肉”

2010年06月28日04:45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宝贝杨亚男:裁判肯定要遭“人肉”

■宝贝当班

“太黑了,太黑了!这个球明显进了,主裁判怎么不算啊,这个裁判肯定要遭‘人肉’,而且估计可能还要遭英格兰球迷‘追杀’,不知道这场比赛之后,他能不能走出球场。”看了英德大战之后,来到本报当班的足球宝贝杨亚男为当值主裁判的生命问题担心起来。

杨亚男是足球宝贝中唯一算得上腕的人,尽管大学还没有毕业,可是她已经主演了成都电视台全国首部爆米花剧《爱情就像吃芒果》,并在当中担任了女一号。为了能参加本报的活动,杨亚男晚饭后就早早地从三环路外的学校往报社赶。到来之后,由于最近学业很忙,学校里也不能看电视,杨亚男并不知道比赛的对阵。“我先看看嘛,哪个队长得帅,我就支持哪个队。”杨亚男说,“咦……贝克汉姆!他怎么不踢?不过我还是支持英格兰。”选择好了支持的球队之后,宝贝立即加入了热闹的办公室看球队伍,随着比赛的进程也是看得前俯后仰的。最让宝贝杨亚男生气的是,当值主裁判将英格兰队打进的一个球判为无效,当时英格兰队1:2落后,这个吹罚非常关键。看到这里,火爆的重庆妹子杨亚男愤愤地说道,“你看看,英格兰足球流氓最近老实吧……这个判罚之后,他们肯定不会老实了,说不定比赛完了之后,这个裁判就走不出这个体育场。这个裁判肯定要遭‘人肉’,而且估计可能还要遭英格兰球迷‘追杀’,世界杯上的黑哨真是看得我心欲绝。” 记者方珲摄影刘亮

最美足球宝贝——杨亚男身高:168CM体重:48KG籍贯:重庆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8日

(华西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