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苏东预测英德大战:势均力敌 点球决出幸运儿

2010年06月27日15:24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终于迎来英德大战,这是宿怨极深的一场比赛。但同时,也是让我难以取舍的一场比赛,德国是一支你不得不喜欢的球队,英格兰又是我欣赏的球队,足球实在太残忍。所幸的是,英格兰和德国肯定有一支能进八强,多少能聊以自慰。看英格兰至今的表现,用惨不忍睹形容不过分,虽然第三轮貌似有些起色,但场上球员就像被捆着比赛一样,全身紧绷。每到大赛英格兰都会高呼夺冠,每次都是高调出击,等发现对手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柔弱,又会自己紧张、自己困扰。德国则是在出征前会碰到球员选择上的难题,加上员问题,总给人“不过尔尔”之感,却每次能让人看到他们不放弃的精神。

进入淘汰赛,德国的状态已经基本就位,如果英格兰还是以小组赛的状态上场,那会死得非常难看。盘口给出双方平打,英格兰低水。这说明很多人相信英格兰进入十六强之后状态会有所回升,而且应该能有其搏斗精神,德国则有克洛泽复出,在锋线上会让特里厄普森感到难堪。很显然,双方都会小心翼翼,做好防守等待时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就是看谁不犯错误。估计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让点球决出谁是幸运儿,预计0∶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