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特森集成火箭三悍将特质 休城仍将狂追波什

2010年06月26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原本在选秀大会上希望向上交易得到10号或者是12号选秀权,为的就是能争取摘下帕特里克•帕特森,虽然交易最终都宣告流产,但火箭还是收获了意外之喜,他们竟然在14顺位“偷”到了帕特森。

对于收获帕特森,火箭球探主管杰拉德•马德金斯欣喜若狂,他一再强调帕特森就是火箭需要的球员,他形容帕特森是三位一体,集洛瑞的斗志,巴蒂尔的纪律以及斯科拉的无私于一体。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最看重的是帕特森的全能性和工作态度,他称帕特森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

OK,这些方方面面都很不错。但是这些特质真的就是如此罕见或者特别吗?听上去火箭就像是抢到了一位伟大的球员。

火箭球员事务副总裁罗萨斯对帕特森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在谈到帕特森的低位能力时,他给出的评语是“不错”,这是第二好的形容词,介于“出色”和“还可以”之间。

帕特森打的是大前锋位置,他有能力对位某些中锋,但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前锋/中锋摇摆人,他也不是篮下的盖帽机器。在某些时候,帕特森甚至可以司职小前锋,对于火箭来说,帕特森是一个很保险的选择。

帕特森能延阻外线球员的投射,他会是姚明的好搭档。帕特森的跑动能力出色,他的投篮终结能力不俗,球风也相当硬朗。帕特森看上去能够成为一位不错的防守者,适应火箭的整个防守体系。

说了帕特森这么多的好话,这并不代表着火箭将放弃追逐波什的努力,我们只是认为火箭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球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