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求购次轮未果 为帕特森曾向上交易

2010年06月25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随着选秀大会的拉下帷幕,关于火箭在选秀夜的一些内幕也逐渐浮出水面。球队曾希望买到一个次轮选秀权,却处处碰壁;此外莫雷还曾试图向上交易以图选中帕特森,不过最终无心插柳,帕特森落到第14顺位,让火箭候个正着。

费根透露,在选秀进入到次轮时,莫雷曾不停的打电话给其他的球队,寻求购买一个次轮选秀权。这也得到了火箭官网专家弗里德曼的证实:“火箭在选秀临近尾声时显得非常忙碌,并不断的打电话。”他透露道。然而或许是莫雷早已名声在外,没有球队愿意成全火箭,导致“购买次轮的计划”随之破产。

不过能够选中帕特森,对于火箭来说已经是意外之喜。对此费根特地询问莫雷有关帕特森的情况,对此莫雷的回答的是:“他是一名多功能的球员,而且非常敬业。”

随后费根还透露了一个内幕:“在选秀刚开始的阶段,莫雷曾与手握第9顺位的爵士,第10顺位的步行者和第12顺位的灰熊进行过谈判,试图向上交易得到帕特森。但最终未能成功。”至于缘由,是因为莫雷希望能尽可能的节省球队的有用资产,来用于先签后换的交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