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记者现场直击选秀 美国同行言阿联有麻烦

2010年06月25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派记者迈克尔纽约报道 “易在新泽西要咬嘴唇了吧,”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同行回头和记者说了这么一句。

篮网在今年的2010年NBA选秀大会第三顺位挑中了乔治亚理工的德里克-费沃斯,这位被誉为“小霍华德”的大前锋/中锋有着变态级的身体素质。不出意外的话,这位直到7月15号才度过自己19岁生日的大个子将与争夺易建联先发大前锋的位置。

篮网队在研究了本届选秀高顺位的优秀大个子费沃斯,考辛斯以及摇摆人威斯利约翰逊之后,做出了慎重的决定选择了费沃斯。显然他们对现有的大前锋易建联并不满意。

费沃斯曾在篮网队试训过,并给篮网队留下来很深的印象。“我觉得我能很好地融入球队。他们有布鲁克洛佩兹。我可以很好地帮助他分担防守的压力,”费沃斯说。

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前途无量的费沃斯并不能立即取代易建联的位置,因为易建联虽然不够硬朗,但是外线投射能力相对出众,而费沃斯是纯内线球员,他将作为重点考察对象作为洛佩兹的替补出场更有可能。

但是如果易建联在明年2月之前仍没有最终的气色的话,费沃斯将迅速上位取而代之。等待易建联的将是无情的交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