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选帕特森必有下文 为留姚明夺冠不惜豪赌

2010年06月25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2010年的选秀大会正式开始,在首轮第14顺位,颇受人关注的休斯火箭用他们所拥有的乐透区最后一个选秀权挑选了和约翰-沃尔以及德马库斯-库辛斯同时出自同一学校肯塔基大学的帕特森,而这也让人们对于火箭今年夏天接下来的动作,感到非常的期待。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只有一个首轮第14顺位的选秀权,而此前球队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曾经明确表示他们会在选秀大会上挑选这一顺位最具有天赋和实力的球员,而不会考虑位置是否和球队的其他球员重叠。因此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在大学打大前锋但到NBA很可能要转型小前锋的帕特森,虽然和肖恩-巴蒂尔,查斯-巴丁格以及特雷弗-阿里扎三人在位置上多少有重叠的地方,不过考虑到莫雷几乎每一次都会让人感到惊奇但往往收到奇效的选秀方针,现在对莫雷发表质疑,明显还为时过早。

帕特森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卡尔-兰德里,他是否可以成为火箭的重要替补,这些现在都可以放置一边留待日后讨论,现在我们应该关注的实际上是火箭是否会在选秀日以及之后的一些日子里进行交易,解决他们三号位过于拥堵的问题。据称火箭依然对于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波什两位顶级内线自由人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而在选秀大会挑中帕特森,实际上很可能是为他们日后在同菲尼克斯太阳或者多伦多猛龙时搭配上合适的筹码,巴蒂尔,阿里扎,巴丁格这些球员中的任意两人,搭配上阿隆-布鲁克斯和首轮选秀权,在选秀市场上的价值,也许会通过他们交易来的对象,从而得到巨大的体现。

随着姚明在伤病中踌躇不前,火箭争夺总冠军的可能性如今也看来日渐渺茫,再引援一位超级内线已经成为了火箭从休赛期开始就一直在策划的方案。布鲁克斯和姚明打法不够合拍,巴蒂尔的作用已经难以继续期待,阿里扎未必会老老实实担任一个第四得分手,火箭接下来的首轮选秀权也许很难再得到超额回报……仔细想想,火箭选择帕特森,实际上是赌博的开始,他们赌的就是总冠军,赌的就是超级球星。在这场赌博中,他们的底线是保留住姚明和火箭的夺冠希望,而上限则是让火箭能够在乱世中更进一步,甚至摘下一座总冠军奖杯。这场豪赌,是被姚明逼出来的,反过来,也将逼迫姚明,做最后的拼搏,做最后的冲往巅峰的努力。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