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将签西甲双料MVP 3000万得欧洲最佳内线

2010年06月24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将在7月1日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正式签下西班牙篮球联赛双料MVP、来自巴西的中锋斯普利特。而斯普利特还未真正加盟,作为球队核心之一,吉诺比利已经伸出双臂欢迎。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听说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非常棒。”同为国际球员,同在西甲联赛效力过的吉诺比利表示,“我非常希望能看到斯普利特来到马刺队,我非常高兴他能和我们一球打球。”自罗宾逊退役之后,邓肯身边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内线搭档,他们曾经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斯科拉,但被火箭捷足先登。而这一次,又一个机会摆在了马刺面前,他就是斯普利特。

同斯科拉一样,斯普利特也是被马刺选中之后然后留在西班牙联赛锻炼,他在2007年首轮被马刺选中,经过3年的欧洲联赛的锻炼,斯普利特已经成了欧洲最优秀的大个子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篮球联赛上,他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他自己也得到了常规赛和季后赛双料MVP荣誉。而上一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的是1994年的萨博尼斯。

据报道,马刺将会为25岁的斯普利特提供一份中产阶级合同,起薪大概会在550万美元。在西班牙,斯普利特能赚到比这更多的钱,但问题是马刺提供的合同年限更长。一家NBA球队总经理估计马刺将会为斯普利特提供一份5年总值在2500万到30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才能将巴西人带到圣安东尼奥。

而在马刺这边,为了球队的利益和目标,他们将不会拒绝这个合同。而吉诺比利,显然更不介意球队以这样的代价带来斯普利特。(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