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领先后有些走神 满意发球期待更佳发挥

2010年06月23日2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前世界NO.1海宁延续了良好的势头,用时1小时22分钟后以6-3和7-5力克德国猛女巴罗伊斯,昂首闯进女单32强。

刚刚在上周荷兰草地赛上连胜五场勇夺复出第二冠的海宁今天状态不错,开局就连续破发后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海宁继续着首盘的强势,连续破发后很快就以5-1遥遥领先。然而眼看胜利在望的海宁却在随后的比赛中突然“走神”,不但进攻质量下降而且在其自己的发球局也开始失误频频。巴罗伊斯乘势连续追分后一鼓作气连下四局后,顽强的将比分追成5平。好在关键时刻海宁还是顶住了压力,比利时天后在第11局再次破发后紧接着保住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发球胜赛局,最终取胜。

“在比赛进行到6-3,5-1之前我的感觉都非常不错,但是在那之后我突然有段时间开始‘走神’。”海宁在赛后谈到第二盘中局时说道。“好在这样的情形我在以前也曾遇到过,在及时调整好心态后,我重新找回了比赛的节奏,最终在关键时刻拿下关键分,赢得了比赛。”

“今天我的发球不错,因此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希望能够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加的水平。”海宁最后说道,全场比赛比利时天后共轰出了6记ACE球,一发得分率也达到了72%。(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