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1-2湘涛遭遇两连败 邱添一建功吕鹏染红

2010年06月23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30分,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揭开战幕,由中国国奥对阵湖南湘涛队。双方上半场打成0-0;下半场比赛,中国国奥在由邱添一率先打破僵局之后,被湖南湘涛反超两球。最终,中国国奥1-2不敌中甲劲旅湖南湘涛。

在前面的两场对抗比赛里,国奥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这场比赛的对手湖南湘涛,是国奥挑战赛上唯一的中甲球队。对方承诺会全力以赴应战,这也令国奥队的热身质量可以得到保障。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赛后,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占据了优势。第4分钟,湖南湘涛左路发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路的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中国国奥反击中张远禁区外大力远射,却没有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2分钟,董志远得球时过于犹豫,被湖南湘涛后卫解围。

第21分钟,中国国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铮主罚将球发到后点,皮球直接偏出底线。随后湖南湘涛打出快速反击,国奥队长吕鹏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止对手结果吃到黄牌。第28分钟,吕鹏吃到第2张黄牌,得到一张红牌被罚下。无奈之下,中国国奥进行换人调整,用朴成换下了董志远。

第32分钟,国奥边路传中,张远抢点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国奥连续进攻,但都很难得到射门机会,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铮操刀主罚造成湖南门将脱手。邱添一迅速跟进将球补射入网,却被主裁吹罚冲撞门将在先。虽然在场上人数少一人,国奥下半场开始踢得比较积极,开场后已经创造了两次良机。湖南湘涛则耐心的组织进攻,前场左路赵明鑫因为场地湿滑没能接到队友的传球。第57分钟,两队做出人员调整。湖南湘涛14号胡皓、16号訾龙上场,中国国奥18号王刚出场换下了27号杨浩。

第60分钟,国奥前场边线球,郑铮罚到禁区内,张远高高跃起争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由于场地条件积水严重,双方这段时间想打地面配合都不行,长传冲吊成为比较明智的选择。

第73分钟,中国国奥获得角球机会,邱添一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了湖南湘涛的球门,国奥取得1-0领先!但很快主队就将比分追平。第84分钟,耐托在门前接到队友摆渡一个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让现场球迷惊喜的时刻在3分钟后到来,替补出场的湖南湘涛5号球员刘玉圣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中国队在第三场对抗赛中1-2不敌中甲劲旅湖南湘涛,迎来自己的两连败。(躲猫猫)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

门将25-穆旭

后卫:15-张希、24-陈真、30-耐托

中场:6-杨宝明、7-王庆、18-赵明鑫、19-马里奥、28-代钦华

前锋:20-王琛、27-席尔瓦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22-张世昌

后卫:4郑铮、17-梅方、3-邱添一

中场:20-赵宏略 6-吕鹏、25-金泰延、27-杨浩

前锋:26-张远、29-董志远、9-蒋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