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雷人举动挽留卧底 最差经理竟获续约合同

2010年06月21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克里斯-华莱士,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至少在2008年,正是他一手策划了“用加索尔换夸梅-布朗”的荒唐交易,直接促成科比成就伟业。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形同“卧底”的总经理,竟然获得灰熊的垂青并获得一份续约合同,让人颇为震惊。

《美联社》对此已经做出证实,表示华莱士已经与灰熊续约(具体细节不详),他将继续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

华莱士对此很是兴奋。“能够得到新合同总是件好事。”他说道。“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家庭,都在孟菲斯过的很开心,我们喜欢这座城市,也希望能在这儿住上很长一段时间。至于球队,上赛季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但对于灰熊来说,即使取得了华莱士所谓的“很大进步”,球队战绩也不过只有区区40胜42负,还不如缺兵少将,阵容残缺的火箭。同时华莱士的眼光也很有问题,除了在2008年以跳楼价送走加索尔,引来联盟各方一片痛骂外,他还先后在2007年用4号签选中康利,并在2009年用榜眼签选中塔比特,而这两名高位球员,目前都被认为是“不堪大用”。

签字画押后,灰熊或许能在华莱士的英明领导下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不过对于那些将打劫视为终身乐趣的球队来说,这或许也是一个好消息。至少灰熊媒体《孟菲斯商报》便对这此感到不满,该报直言“湖人应给给华莱士也订制一枚总冠军戒指”,其意不言而喻。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