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图科训练营济南8月开营 优秀者将进山东男篮

2010年06月20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去年成功在山东举办篮球训练营后,山东男篮的老外援及外籍教练麦克•图科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今年的训练营将在东营、淄博、临沂和济南相继举办,其中济南站活动将于8月6日拉开帷幕,报名工作已于6月17日全面展开。

据了解,图科为了搞好今年的活动,已于6月10日提前抵达济南,亲自参与各项准备工作。去年,第一届训练营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今年,图科准备将扎实的基本功和美国先进的篮球理念,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采访时,图科特别强调:“活动重要的是在训练营期间,让孩子了解和体验专业篮球,并教给孩子正确的训练方法,只要他们在训练营和以后坚持训练下去就会得到更快的提高。”图科也将通过数日的训练,为山东男篮的后备梯队推荐更多的篮球人才。

2010第二届图科篮球训练营(济南站)将于8月6日至15日在山东政法学院文体馆举行。报名截止时间8月1日。受规模和场地的影响,济南训练营人数仅限报100人。报名电话:0531-82903391、88062200(益高健身济南各分店)。

另据了解,训练营淄博、临沂和东营各分站的报名工作也已开始,详情请咨询活动组委会电话0531-853100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