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荷兰赛斯塔霍夫斯基送蛋横扫 摘职业第三冠

2010年06月19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赛斯塔霍夫斯基送蛋横扫 摘职业第三冠

斯塔霍夫斯基在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荷兰草地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表现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摘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三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斯塔霍夫斯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1位,本站比赛他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前面四场比赛中还保持一盘未失的纪录,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纪录,斯塔霍夫斯基在2008年克罗地亚站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斯塔霍夫斯基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他就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8%,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成功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塔霍夫斯基的优势更加明显,他的发球表现出来极高的水准,发出了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对手尽管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全都被他挽救,而他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以6-0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5分钟。

这是斯塔霍夫斯基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三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提菩萨雷维奇则遗憾错过了加冕职业生涯首冠的大好机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