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半场战报:国奥0-1长春 里卡多头槌打破僵局

2010年06月19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5时30分,金海星杯挑战赛第二战展开,国奥队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队凭借里卡多的头球以1-0领先。

国奥进行的首场比赛里,以2-0轻取辽宁取得开门红,此番力争取得连胜。长春亚泰队缺少了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张宝峰和闫峰等球员,哀兵出战前景并不为人所看好。

比赛伊始国奥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金泰延快速反击将球传中,被亚泰的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国奥中路直塞球,李世仁及时补位将球踢开。第14分钟时杨浩禁区外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险些洞穿了亚泰队的球门。第16分钟金泰延突破至禁区内打门,被安琦奋力扑出底线。第19分钟张文钊突破之后拿球过于犹豫,被防守球员补防化解。

随着比赛的继续,双方场上的节奏也明显加快。杜震宇连续突破制造威胁,第23和32分钟时连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险情,幸好张世昌表现稳健将威胁先后化解。第36分钟王刚突破后将球分边,金泰延打门被出击的安琦破坏出底线。

第40分钟姜鹏翔边路突破后传中,里卡多门前头球攻门,为亚泰首开纪录。

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暂时以0-1落后。、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2-王万鹏、5-李世仁、13-刘成(25’33-孙洁);

中场:19-薛迪、25-吕建军、7-姜鹏翔、11-张文钊、36-程长城、8-杜震宇;

前锋:10-里卡多

中国国奥(4-4-2):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14-饶伟辉、5-杨博宇、15-李建滨、20-赵宏略;

中场:25-金泰延、27-杨浩、10-朴成、23-吕文君;

前锋:9-蒋哲、18-王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