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似对尼克斯倾心 转战大都市成就帝业?

2010年06月19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ESPN报道,随着总决赛落下帷幕,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很可能将会成为休赛期最为热门的话题。在近日ESPN电台发表了一些关于詹姆斯的新观点,据称詹姆斯目前似乎对于加盟纽约尼克斯又相对颇有兴趣,这也让他的未来变得更加难以判断起来。

距离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已经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詹姆斯显然在家里进行了认真的思考,而他最终加盟何处的决定固然现在还不能够做出,但是应该已经具备了基本的思路。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詹姆斯会最终决定自己的去留,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对尼克斯发生了明显的兴趣。特别是在汤姆-伊佐拒绝加盟骑士,球队的未来看起来已经非常悲观的状况下,詹姆斯更可能选择离开骑士,转战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开辟属于自己的真正王朝。

“詹姆斯并没有和伊佐说任何的事情。”ESPN的电台主持史蒂芬-史密斯表示,“他并不想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干涉骑士的决定,那样他才能够在离开骑士的时候显得毫无牵挂。”另外史密斯还表示虽然他本人希望詹姆斯加盟芝加哥公牛,但是也许考虑到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那里留下的影响力太过巨大,这多少会阻碍詹姆斯前往凤城打球的决心。

“詹姆斯和他的朋友在过去几周对于尼克斯进行了非常深入的研究,他们努力的去打听唐尼-沃什和麦克-德安东尼在联盟当中的评价。”史密斯表示詹姆斯如今对于尼克斯显得极其关注,“他们上周询问了很多关于尼克斯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已经非常的深入,他们明显对尼克斯的管理层有一种刨根问底的精神。”

尼克斯今年夏天同迈阿密热火,新泽西篮网和洛杉矶快船等球队一样都拥有着巨大的薪金空间,而他们也是联盟中最早为获得詹姆斯而布局的球队之一。如果詹姆斯能够和一名强力球星共同加盟尼克斯,后者再利用伯德条款和大卫-李进行续约,那么尼克斯下赛季将会变得颇有竞争力,这支拥有火爆球市的球队的未来也将极其值得期待。对于詹姆斯而言,他是否准备前往尼克斯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了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